2019年邹城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19-12-10 13:57
作者:孙晓艳
浏览次数:

 

近日,由邹城市农广校主办的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经营管理培训班第一期、第二期顺利结业,来自全市五个镇的230名学员(农业龙头企业领办人、农业产业园负责人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负责人、农村电商从业人员、种植大户)顺利完成培训课程,并获得结业证书。

培训旨在加强农民人才培养,打造一批高素质、专业化的农村实用人才,培养一批懂农业、爱农业、扎根于农村的农民队伍,为邹城农业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培训班继续实行准军事化管理,聘请省内知名专家就农产品市场营销品牌建设、农业政策解读、农产品品牌创建、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内容进行系统授课,同时组织学员赴兖州、曲阜等地农业龙头企业基地开展现场教学,为学员提供了一个更为直观、生动、实际的学习平台。从理论到实践多层次的教学内容,进一步激发了学员学习的主动性,提高了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了解了农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趋势,在经营理念、管理模式、技术技能等方面更新了思路,转变了观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不但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同时结识了一批志同道合的良师益友,回去后一定会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农业生产实践中,发展壮大自己的产业,带动更多农民群众增收致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