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创建节约型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3 17:23
浏览次数:

 

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今年以来,按照《关于印发济宁市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市政府办通知〔2020〕9号)要求,市农业农村局以节能降耗为重点,以降低机关运行成本为目标,大力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共举办以能源资源、节能减排、生态文明为主题的知识讲座3场,以垃圾分类、能源资源、节水节能、为主题的宣传培训4场,进一步增强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艰苦奋斗和勤俭节约的意识,并将节约行为贯穿到工作和生活中。通过一体化协同办公平台普及使用实现无纸化办公,并在办公区域、电脑、打印机等张贴设备节电、节约用纸、随手关灯、节约用水、垃圾分类投放等提醒标识,营造节能节水节电浓厚氛围。

同时,通过发放倡议书、低碳出行活动,教育引导全局工作人员优先采用小黄车、电动车、公交、步行等方式出行,树立绿色环保理念。教育引导全局干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杜绝使用一次性纸杯、不可降解塑料袋等办公用品,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而共同努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