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礼飨”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发布日期:2020-12-18 14:36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7日-30日,由农业农村部、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等多部门联合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济宁礼飨”品牌第4次代表我市亮相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充分传播“济宁礼 天下享”的农耕文化底蕴,为重庆人民送来一场来自孔孟之乡的品牌盛宴。

本届农交会济宁展区延续“济宁礼飨—济宁礼,天下飨”为主题,共设置五大展区、10个标准展位,总面积90平方米,全市遴选30家“济宁礼飨”名录在册企业参展,展品多达130余种,涵盖果蔬、食用菌、粮油、畜禽、水产品等品类,无论参展规模还是参展人数均为我市农交会参展史上最高的一次。展会期间,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林国华等多位领导亲临济宁展区参观指导,对“济宁礼飨”优质农产品热情点赞,高度评价我市近年品牌建设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同期,我市还参加了现场举办的农业农村数字发展论坛、中国农业博鳌论坛等重要活动。

此次展会我市展团成果丰富,现场销售18.6吨,交易额达270余万元,现场签订合作协议21份,合同金额1800万元,达成意向合同70份,合作交易量1451吨,总金额7680万元,邹城蘑菇小镇荣获年度产业振兴示范小镇称号。济宁市现代农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万物有灵(重庆)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签署

《动漫文创新模式包装运营济宁礼飨农产品合作协议》;山东恒信生物公司和重庆大型超市现场签属日供3吨金针茹的意向协议;梁山县众成菌业有限公司和威海统一调味品有限公司签订了20吨黑木耳的采购协议,采购金额达到162万元;梁山众成菌业与山西省运城市三馨食品公司达成合作协议,月供5吨白玉木耳,合同价值42万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