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蘑菇”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发布日期:2020-12-08 16:41
作者:刘生
浏览次数:


近日,以“品牌强农,助力脱贫攻坚;开放合作,共迎全面小康”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及第五届中国农业博鳌论坛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同期举办,来自10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万余家企业参展,观众注册报名人次达100万,对于企业与观众来说都是一场盛宴。如火如荼的现场,各家企业争奇斗艳,其中“邹城蘑菇”因其多种类高质量的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目光。

邹城市友和生物、恒信生物、五康轩农林等多家企业抱团参加本届会议,展出的食用菌等农产品受到了参会嘉宾及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和热烈追捧。

论坛当天,邹城市围绕农业产业化、品牌化发展以及“邹城蘑菇”品牌建设等媒体关心的问题接受了央视网、凤凰网视频、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中国食品报、山东电视台等十多家媒体联合采访

近年来,邹城始终坚持以产业发展引领乡村全面振兴,系统推进了一批高质量示范点、示范项目,充分发挥特色产业优势,围绕食用菌、大樱桃、核桃、草莓、土豆等特色农产品,培育了一批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农业企业,打响“邹城蘑菇”这一国家品牌。目前,全市食用菌种植面积发展到2230多万平方米,品种涉及金针菇、杏鲍菇、香菇等20多个名优品种,年产鲜菇35万吨,产值33亿元,培植智能化、标准化的食用菌龙头企业20多家,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4个,9个食用菌产品获得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认证,1个产品获得省著名商标,4家企业品牌的7个产品被评为山东省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邹城蘑菇”品牌影响力,逐步增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