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再获济宁市“十佳新农人”、“济宁礼飨”金奖农产品荣誉

发布日期:2020-09-28 11:46
作者:王希强
浏览次数:

 

9月22日,2020年济宁“中国农民丰收节”盛大开幕活动对2020年“济宁礼飨”金奖农产品、“十佳新农人”进行了表彰颁奖,邹城市济宁利马菌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张广龙荣膺“十佳新农人”,山东恒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葛庐山珍金针菇斩获济宁市2020年“济宁礼飨”金奖农产品称号。这是继去年五康轩董事长张国华和常生源菌业金针菇获奖后,市再次拿到双奖。

近年来,邹城市大力实施品牌强农战略,制定出台多项优惠扶持政策,加大对发展农业品牌的投入,充分调动了企业和生产经营者创建品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政府引导、企业主动、市场拉动、社会参与”的良性互动格局。“邹城蘑菇”先后成功入选“山东省第三批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国家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邹城“福禾缘”牌杏鲍菇、玉木耳,“孟子居”牌红枣、核桃、板栗等7家企业产品入选山东省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15家企业产品入选“济宁礼飨”品牌产品目录,全市品牌农业发展呈现出多点开花,齐头并进的良好势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