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农业农村局 济宁海关携手推动我市优质农产品“走出去”

发布日期:2020-09-29 15:45
作者:杨卓
浏览次数:

 

近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作办公室公布了第七批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认定名单,我市山东百誉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福友菌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宁阳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福禾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常生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友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京杭创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恒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8家农业生产企业获得资质认证,标志着我市优质特色农产品将源源不断的走向大湾区“菜篮子”销售平台。

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建设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战略部署,是山东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手段。为主动融入国家战略、不断提升我市优质农产品知名度,帮助企业开辟新市场,济宁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发动、实地调研,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参加生产基地认证工作。济宁海关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在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的同时,为申报企业设置绿色通道,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申报企业样品检测、实地查看和备案登记,为我市农业企业成功入围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一步,济宁市农业农村局、济宁海关将密切协作,继续择优推荐我市优质农业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建设,为我市优质农产品开辟多元化市场的同时,不断促进我市农业企业标准化、现代化、品牌化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