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洪雷带队赴万州区进行东西协作考察

发布日期:2021-07-08 10:3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济宁与万州在现代农业领域的交流合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6月29日-7月1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雷带队专程赴万州区进行东西协作考察。

30日下午,在万州区农业农村委举行了鲁渝东西协作农业领域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座谈会上,济宁市农业农村局与万州区农业农村委签署了“十四五”农业领域合作协议,进一步谋划在特色产品、招商、科技、人才等方面的深入交流,突出优势产业协作、园区协作、技术协作。山东鲁抗三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三峡农业集团所属的重庆农梦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重庆三峡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协议。根据双方签署的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出资建设重庆三峡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主要以生产药品、食品、保健食品为主,提供中草药收购、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等,深入推进中药材、加工业等领域合作,合力打造鲁渝协作品牌,开创鲁渝协作新模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