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开展渔业现场培训和物化补贴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3 20:06
作者:李亚平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进金乡县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落到实处,切实发挥农业科技示范户对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支撑带动作用,8月26日,金乡县农业农村局组织90名农技人员举办2020-2021年金乡县农业农村局农技人员科技示范主体(渔业)现场培训会和2020-2021年农技推广补助项目(渔业)物化补贴”活动。对全县50户渔业科技示范户发放了鲤鱼苗,约40万尾,价值12000元。

此次开展培训和发放物化补贴,让科技示范主体及示范基地切实感受到了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给他们带来的实惠,激发了周边广大农民朋友科学养殖的积极性,为全面提升我县基层农技推广体系的公共服务能力,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提供强有力的物质支撑和人才保障。

(金乡县农业农村局  李亚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