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与山东土地发展集团济宁分公司开展工作对接

发布日期:2022-04-14 11:44
作者:杨卓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济宁市农业农村局与山东土地发展集团济宁分公司召开工作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发展规划科、乡村产业发展与对外合作科主要负责人,山东土地发展集团济宁分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士卿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张士卿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山东土地发展集团近年来围绕助力乡村振兴所做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效及下步工作打算。我局重点介绍了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大力发展乡村产业的工作重点和思路。

会上,双方就凝聚工作合力,共同推动我市乡村产业振兴达成共识。近期将在实施济宁市乡村振兴产业攀登计划,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国家产业集群、产业强镇建设和培植壮大本地农业龙头企业等方面,加快推进深度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