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7 15:12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深化“领悟·体悟·践悟”活动,济宁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党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干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讲好一堂专题党课

为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七一前后,济宁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各支部书记积极为支部全体成员上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党课。通过这次讲党课活动,党员思想得到升华。纷纷表示,这堂党课,让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得到提升,党性修养得到锤炼。下一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发扬苦干实干作风,全力推动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展一次学习研讨

市农业农村局各党支部利用“周五学习日”,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集中开展一系列学习研讨活动,通过研读省党代会报告等方式,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支部每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实际工作学以致用,为新时代济宁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观图片展 传承好家风

6月28日,济宁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济宁市美术馆参观“喜迎二十大、家和万事兴”家风图展板。展览分为“先贤家风”“红色家风”“时代家风”“廉洁家风”四个板块,通过讲述全国全省和市内43个优秀家风故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通过参观学习,让现场的党员干部们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红色教育中传承党的廉洁基因,在先进典型事迹里提升思想觉悟,在先贤家风家教里涵养廉洁修身齐家的优良品格。

支部联建促提升

济宁市局属支部与联建村干部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党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收入等相关情况,推动乡村振兴。通过支部联建活动,为下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心系基层送去温暖

七一前后,济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倾情三农志愿服务队到7个帮扶联系村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经济收入来源等,了解困难群众当前的实际需求,并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50年纪念章送家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七一前后,济宁市农业农村局为10名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他们送去“七一”祝福。颁发纪念章期间,济宁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老党员们接过象征荣誉的纪念章,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并表示:感谢党和政府记着我们这些老党员,为我们颁发这枚意义非凡的纪念章,对于我们来说不仅是一项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我们会继续听党话、跟党走,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引导年轻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