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项目“食用菌(木耳、长根菇)菌包标准化生产关键技术”推进会在邹城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08 17:56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省农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项目“食用菌(木耳、长根菇)菌包标准化生产关键技术”进一步实施,2022年8月3日,济宁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组织项目相关单位和成员在邹城市山东恒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食用菌(木耳、长根菇)菌包标准化生产关键技术”项目推进会。

会议由济宁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郭东坡主持,山东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部长高霞、济宁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研究员崔艳秋、山东恒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邹城市润和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邹城市食用菌产业发展中心等项目实施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宫志远研究员到会指导。

会上,项目推广首席专家济宁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崔艳秋研究员对项目总体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就下一步实施工作,要围绕项目目标任务,在时间节点上抓好落实,为高标准完成项目提供保障。部分参会单位做了交流发言。会议充分肯定了“食用菌(木耳、长根菇)菌包标准化生产关键技术”项目实施工作取得的成效,一致认为,项目围绕木耳、长根菇菌包标准化生产目标实施推进,主题突出、针对性强、实施成效明显。

与会人员实地调研考察了山东恒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菌包标准化生产车间、参观了山东世纪智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长根菇智慧生产基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