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通知
济农字〔2023〕133号 济宁市农业农村局 济宁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公布2023年市级“平安农机”单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07 11:31
浏览次数:


济宁市农业农村局 济宁市应急管理局

关于公布2023年市级“平安农机”单位的

通  知

济农字〔2023〕133号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应急管理局:

根据省《关于做好2023年度“平安农机”创建活动的通知》鲁农机监字〔2023〕3号和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山东省“十四五”时期“平安农机”创建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鲁农机监字〔2022〕5号的要求,今年我市继续组织开展了“平安农机”活动,确保了农机安全生产平稳有序进行。经县(市、区)、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和农机服务组织自愿申报,市农业农村局和应急管理局联合审核、实地核验、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济宁市邹城市香城镇、微山县鲁桥镇,兖州区谷丰农机专业合作社等11个农机服务组织为 2023 年度济宁市“平安农机”单位,现予以公布。

希望各单位再接再厉,通过活动将农机安全生产监管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各县市区要继续深化“平安农机”活动,大力宣传典型经验,健全完善基层农机安全监管网络,为全市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 2023 年度济宁市“平安农机”单位名单


(此件主动公开)


济宁市农业农村局             济宁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11月7日


附件:

2023年度济宁市“平安农机”单位名单

一、“平安农机”乡(镇、街道)

邹城市香城镇

微山县鲁桥镇

二、“平安农机”农机服务组织

兖州区谷丰农机专业合作社

兖州区创收农机专业合作社

兖州区德信农机专业合作社

泗水县开军农业机械专业合作社

邹城市粮丰供销农机专业合作社

邹城市庆丰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

微山县梦强农机专业合作社

微山县永康农机专业合作社

微山县德瑞农机专业合作社


文字版:济农字〔2023〕133号   关于公布2023年全市“平安农机”示范单位的通知(主动公开).docx
PDF版:济农字〔2023〕133号   关于公布2023年全市“平安农机”示范单位的通知(主动公开).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