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争一流开新局——梁山县2023年农业生产经营从业者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2-07 16:40
作者:梁山县农业农村局(提供)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济宁市人民政府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万名农业生产经营者培训的工作要求,培育适应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需要的实用型、技能型高素质农民,同时根据当前田间农情具体情况,2月3日,梁山县农业生产经营者第一期培训班在正式开班,174名农业生产经营者参加了培训。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申正国就做好本次培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培训班采取了室内集中授课培训和田间现场教学两种模式进行。当前正是春季麦田管理的关键时期,部分春季麦田已出现冻害现象,专家专门对春季小麦田间管理技术进行了详细讲解。这次培训受到参训学员们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授课内容符合当地农业生产需求,适时解决了农民的技术困扰,学员们一定将所学的知识及时应用于实际生产,进一步提高农产品品质,为全县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做出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