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能源集团 樱源有限公司智慧牧场建设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日期:2023-06-01 11:34
作者:杨卓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新加坡能源集团与樱源有限公司合作建设智慧牧场项目正式签约。新加坡能源集团华东区电力网络资产总监刘西宽、华东区开发和投资总监宋家臣,樱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泗涟,兖州区农业农村局和新兖镇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前,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龙万华与签约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樱源有限公司是我市集种鸭繁育、苗鸭孵化、饲料加工、肉鸭标准化生态养殖、冷藏加工、熟食加工、绿色蔬菜种植、冷链物流、生物科技、出口创汇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综合能力位居国内同行业第二位。

新加坡能源集团与樱源集团合作建设的智慧牧场项目总投资12亿元,共分两期建设,建设周期一年。项目建成后,将新增养殖面积85万平方米,可实现从种鸭养殖到优质商品鸭养殖的全程自动化、智能化和标准化管理,构建完善国内最大的肉鸭(预制菜加工)出口基地全产业链。项目完成后将大大提高养殖效益和水平,年可新增鸭苗1500万只和新增肉鸭出栏量1900万只养殖量,出口能力提升50%以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