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持续开展预制菜加工项目招商对接

发布日期:2023-06-28 16:54
作者:杨卓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培育发展我市预制菜产业,市农业农村局持续开展预制菜加工项目招商对接。

6月26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龙万华与中润农业有限公司监事仲旭琴女士洽谈对接。仲旭琴女士对公司发展情况、产品研发及下步产业布局作了介绍;龙万华局长详细介绍了济宁市农业产业基础、预制菜产业发展目标、路径和相关扶持政策等,并邀请中润农业公司领导到济宁考察洽谈投资。

中润农业是一家科技创一体化的农业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公司积极布局发展驴营养研发、饲粮生产、良种驴繁育及规模化养殖、驴奶生产加研发、驴肉精深加工等。公司推出的驴肉预制菜品一经推出,广受市场欢迎。            

(左1为龙万华局长,左2为仲旭琴女士)


6月27日,市政府副市长白平和、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龙万华一行赴深圳市德保膳食管理有限公司对接洽谈,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听取了企业在团餐、预制菜等领域产业布局情况介绍。公司董事长张天舒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业务开展情况和投资情况,重点介绍了企业在国内投资布局重点考虑的标准、条件,并对国内预制菜产业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白平和副市长、龙万华局长向张天舒董事长介绍了济宁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今后一个时期政府在推进济宁预制菜产业发展计划开展的重点工作,并邀请张天舒董事长赴济宁考察投资,助推济宁预制菜产业发展。

深圳市德保膳食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拥有分、子公司及关联公司53家,业务布局国内4个一线城市、8个二线城市和阿联酋、越南2个海外国家,综合实力居中国团餐企业前三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