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持续推进农业产业招商

发布日期:2023-08-29 11:45
作者:杨卓
浏览次数:



在前期对接沟通的基础上,8月27日至28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利用在省厅参加相关活动契机,应约与山东中峪建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鲁商集团预制菜专班进行招商洽谈。

其中,8月27日下午,龙万华局长在中豪酒店会议室会见了山东中峪建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姬大庆。龙局长简要介绍了济宁设施养殖业发展情况、政策支持情况;姬大庆总经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和下步投资方向。经座谈,双方认为下步公司的投资可与济宁本地大型养殖企业合资建设规模化、标准化养殖基地,也可利用济宁汶上芦花鸡、微山麻鸭等优质畜禽资源择址另建。双方约定,将于近期在济宁实地考察。


8月28日下午,龙万华局长在中豪酒店会议室会见了鲁商集团预制菜专班投资运营部部长丁广。龙万华局长首先向鲁商集团对济宁市预制菜宣传推介、市场营销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济宁预制菜产业发展情况及支持政策,并邀请鲁商集团到我市考察预制菜产业发展情况,实地考察在济宁投资建设预制菜冷链物流配送基地等事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