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3年度公职律师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4 15:37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严格贯彻落实公职律师考核制度,3月13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3年度公职律师考核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畜牧兽医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师恩东参加会议并讲话,局法规科及相关业务科室参加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公职律师就遵守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履行岗位责任、从事法律事务工作数量和质量以及接受监督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公职律师述职后,师恩东同志对公职律师的述职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公职律师2023年度的工作,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会议强调,要以提升法治机关建设质效为目标,高度重视,加快对公职律师的培育工作,提升全局干部职工法治素养,带头学法用法守法。充分发挥公职律师和法律顾问的协同作用,在决策论证、规范性文件制定、转变政府职能、规范行政行为等各项工作中实现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为推动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