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积极与央视对接 加强农产品品牌宣传

发布日期:2024-03-15 21:49
作者:吴秀珍 仇伟丽
浏览次数:

为大力实施品牌强农战略,加大农产品品牌媒体宣传力度,市农业农村局积极与央视CCTV-17农业农村频道对接,邀请栏目组来我市实地考察。2024年3月13日上午,在市农业农村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央视大型活动执行总导演李嘉、《乐游新乡村》栏目主编陈丹、栏目执行导演井超,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慧敏、办公室负责人王超、市场与信息化科科长仇伟丽参加了会议。刘慧敏副局长对我市农产品品牌建设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讲解了金乡大蒜、微山湖大闸蟹、邹城蘑菇、泗水地瓜、汶上芦花鸡等8个特色农产品品牌优势。李嘉总导演介绍了《乐游新乡村》栏目的宣传内容、拍摄主题和要求等,双方就宣传推介内容、场景、形式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沟通。


13日下午,带领央视编导一行赴邹城市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了邹城草莓产业共富园的数字化草莓展馆和草莓种植基地、山东友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数字蘑菇工厂、大洪沟曼谷景区的民宿、非遗、旅游设施等场景,具体了解了邹城的乡村振兴推进情况,体验了当地的民俗文化。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借助央视媒体平台,重点宣传推介我市特色农产品品牌,展示我市乡村振兴成果,不断提升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供稿:市场与信息化科 吴秀珍 仇伟丽;编辑:王广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