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农机事故应急处置桌面推演

发布日期:2024-03-29 15:09
作者:农业机械化管理科
浏览次数:

3月21日,按照《农业机械事故应急预案》和年度工作计划,济宁市农业农村局在汶上县举办了农机安全事故应急模拟演练。市农业机械现代化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刘奇志,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农机大队长张超,汶上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继广,县农业机械现代化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宋保常等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了演练。

桌面推演重点演示了农机事故报案、启动预案、指挥救援、事故认定等环节的处理能力。通过演练,进一步熟悉了农机较大以上农机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农机系统依法履行安全监管职能,做到分级负责,分工明确,反应迅速,运转有序,处置有力,上下协调,配合密切。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农机安全监管工作,创建平安农机,构建和谐济宁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农业机械化管理科;编辑:王广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